September 12, 2013

Fracora Placenta胎盘素介绍

在日本,有时还蛮注重自己的外表的!因为你不能不重视,有时候还觉得能够用化妆来掩饰 可是皮肤干燥,水分不够的时候化妆也很难上妆。所以有时候素颜的时候也很重要,就当别人看到你的时候不会觉得你差太多 皮肤永远都保持得像宝宝的皮肤一样。常常化妆的我们,尤其是日本女生化妆还蛮浓的 不止是上了很多粉饼还是遮瑕膏之类的 如果卸妆不干净也是会造成毛孔阻塞!所以有时候还挺担心皮肤的状况。
 
我比较喜欢化淡妆 可能浓妆对我来说很辛苦 很累。工作时也不用化大浓妆拉 赫赫!我有个习惯就是从外边回来就会马上卸妆 敷个面膜 这样就会马上放松了!卸了装之后我就不想出门了 因为没有信心把自己的素颜带出去。

没有化妆的时候皮肤会显得特变暗淡 所以常常靠BB霜!*很悲哀*

皮肤有时候也因为压力而冒很多豆豆 干燥的皮肤有时候也会长豆豆 *悲哀*
不过一个月前开始喝胎盘素之后 也总算有点变好了!
胎盘素也就是胎盘里面提炼出来的精华  大部分的人都利用注射胎盘素来维持美貌!可是要长期注射应该花费也非常高!非常开心能有通过朋友介绍 所以能够享用这么赞的补助品。听朋友说服用胎盘素还可以美白 所以没有想了就订购了。

这可是日本最畅销的胎盘素 来自fracora*公司名称*。一天食用3粒。第一个月先食用6粒效果会特别明显。非常值得的是 每个月定期预购的话,会有优惠 而且每个月会自动送付不用特意上网订购。*超赞的拉*

附上一张超级素颜照! 没有加工,很开心皮肤比之前好了一点哦 *才服用一个月而已*
 
最明显的是--------头发变得没有那么容易打结 而且比较滋润了!我之前突然吓了一跳 因为才服用了2个星期头发发质都改变了!

 
胎盘素的好处
服用后很多的元素会通过毛细血管迅速抵达人的皮下组织,刺激皮肤细胞的分裂,对于皮肤粗糙、暗晦、色斑、粉刺等都有很大的改善,使皮肤变得光滑、润泽并富有弹性,不过这种变化首先是基于人体机能的全面提高,使得细胞更新的速度加快,内分泌得到平衡、自身免疫力提高,新陈代谢旺盛。
  
胎盘素含有人体必要的营养素和生理活性物质,包括蛋白质、脂肪、糖类等三大营养素和各种酶素(帮助体内化学反应的物质),以及丰富的矿物质、维他命等。

当然效果因人而异 所以不要一开始就抱很大期望这个产品是一定能见效。开始服用后就慢慢观察其效果。大多数人都是服用了3-4个月就见到效果。

副作用有没有?!
 
 
这个问题应该很多人关注拉 只不过我服用的这个胎盘素里有说明 副作用也是因人而异 一开始服用的时候如果没有出现过敏的话 大概就没有问题了 如果想更一步知道你也可以询问医生。

化妆的时候粉底也不用太厚 薄薄的一层就能显得比较自然  而且比较容易上妆!希望在婚礼之前会有更棒的效果!
也许有机会的话你们也应该试一试  别的牌子也应该不错的哦 皮肤敏感 干燥却长豆豆 或者是肤色暗淡的美眉 你们不妨试试看。

我也会继续的加油 一天3粒 保持美美的状态 迈向我的婚礼 *还有3个月哦 时间真的很快*
加油加油!达芙妮

欢迎你有任何疑问可以留言给我或是私信我哦 daphnefroggy.com@gmail.com


 
 
xoxo
 

1 comment:

  1. you're still so pretty without make up! :) Btw I really want to try out this product too. LOL :)

    ReplyDelete